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根管治療後戴牙冠的三個理由

       
       根管治療後要戴牙冠的三個理由:
       1、單純補牙不能修復
       因為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牙齒,一般已經是缺損很大的蛀牙,這個時候雖然根管治療完成,但是剩下的牙體組織非常脆弱,容易折斷、裂開,失去正常的功能,單純補牙已經沒法恢復功能。
       2、治療後牙齒較為脆弱
       根管治療是以藥物以及器械的操作來將根管內的殘渣和細菌盡可能地清除消毒乾淨。然而,這樣的消毒過程如果要認真的進行,必須去除掉不少被細菌感染的牙齒,以及不得不修正的牙體組織。因此大部分的牙齒一旦進行根管治療,則沒有足夠的硬組織支持咀嚼的力量而發生斷裂。
       3、失去了來自牙髓的營養供應
       經過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失去了來自牙髓的營養供應,就像枯樹一樣脆性增加,容易劈裂。我們的後磨牙在正常咀嚼時可能會承受到五十至七十公斤的力量。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變得脆弱,在使用中隨時面臨劈裂的危險,因此,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應該需要保護起來。正因為這些原因,在某些情況下,做完根管治療還需要戴上牙冠來保護牙齒。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微創無痛根管治療技術介紹 下一篇:門牙不小心摔斷了為什麼要做根管治療呢?深圳根管治療痛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