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補牙痛嗎


補牙會痛嗎?其實補牙要看牙齒的齲壞程度。一般來說齲齒有三個等級:淺齲、中齲、深齲。如果發現有不良齲壞,要儘快補牙,否則會造成拔牙的嚴重後果。人的牙齒是不可再生的,一旦拔掉就沒有辦法修復了。

 

淺齲補牙疼嗎?

這個時候補牙只需要磨掉牙釉質部分,不觸及牙神經,所以這個時候補牙是無痛的。

 

深圳维港口腔


當齲齒發展到中齲狀態,補牙疼嗎?

這時,補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接近牙髓,需要先做墊底然後補牙。在中齲狀態下,補牙與否取決於醫生的水準。高水準的牙醫打磨破損的牙齒組織非常精准,不會傷害牙髓組織。如果醫生水準不夠高,很容易傷到牙髓,造成嚴重後果。

 

當齲齒發展到深齲,補牙疼嗎?

深齲補牙對醫生的要求更高。此時補牙或牙痛需要牙醫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先診斷牙髓是否感染,如果感染了先做根管治療再補牙。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早期治療齲齒並無大礙。但是一旦延遲太久,導致深齲發展,很有可能牙髓會被感染。此時補牙就變得不容易了,需要根管治療才能徹底治癒患牙。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提醒:蛀牙應儘早檢查治療 下一篇:深圳補牙多少錢一顆?2023年價格表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