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蛀牙應該如何有效預防?

       應該加強宣傳教育,使兒童從小養成口腔衛生習慣,學會合理刷牙方法。 刷牙可 以清除口腔中的大部細菌,減少菌斑形成。

src=http _taixinkq

       應該注意兒童的飲食習慣,按時增加各種輔食,多吃粗糙、硬質和含纖維質的食 物,對牙面有摩擦潔淨的作用,減少食物殘屑堆積。

       應注意宣傳使家長教育兒童養成少吃零食和糖果糕點的習慣,睡前不吃糖,注意 兒童三餐的質得。

       從幼兒就養成多吃蔬菜、水果和含鈣、磷、維生素等多的食物。 要盡可能吃些粗糧。 要重視母乳餵養嬰兒。

       增強牙齒的抗齲性主要是通過氟化法(fluoridation) 增加牙齒中的氟素,特別是改變釉質表面或表面的結構,增強其抗齲性。

       多喝茶,茶中含有氟,氟離子與牙齒的鈣質有很大的親和力,能變成一種較為難溶 於酸的“氟磷灰石”,就像給牙齒加上一個保護層,提高了牙齒防酸抗齲能力。


推薦閲讀:

深圳蛀牙補牙價目表

深圳兒童牙科推介


上一篇:深圳補牙-後牙嚴重缺損怎麼辦呢? 下一篇:蛀牙是什麽?什麽原因導致蛀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