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小孩的蛀牙應不應該重視?

       當齲齒患者的釉質遭到破壞,病害侵入到牙本質時,患者遇到冷、熱、酸、甜刺激時會感到牙齒疼痛,臨床檢査可見牙齒上有洞形成,呈黑褐色。此階段若不治療,齦洞會逐漸加深,累及牙髓,引起牙髓炎,這時可出現自發疼痛,還可引起同側頭痛,患者坐臥不安。若再不治療,炎症繼續向牙根方向發展引起根尖周炎導致牙根部腫痛,牙齒鬆動、咬痛、牙周流膿,嚴重者面部腫脹、發燒、張口受限,細菌入血甚至可引起菌血症而危及生命。

src=http _inews

       乳牙齲齒不及時治療,可逐漸發展為嚴重的根尖周炎,會引起發育不良,如果乳牙因齲壞早失,不但會影響恒牙的如期萌出,還會導致恒牙排列紊亂,引起牙頜畸形。

       恒牙因齲壞早失,缺牙數多,會影響嚼碎食物,增加胃腸負擔,引起胃腸疾病。

       齲壞嚴重的,可導致殘冠、殘根刺激周圍的軟組織等,引起潰瘍糜爛,甚至癌變。還可成為一個病灶、細菌的大本營。細菌的毒素經血流可到全身的各個部位。


推薦閲讀:

深圳兒童牙科診所推介

香港兒童牙科診所推介


上一篇:牙不疼就沒必要看牙醫了? 下一篇:深圳牙科-骨骼發育不全會影響牙齒發育?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