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楔狀缺損如何修復?

儘管不是純粹的生理性變化,但是牙齒和牙齦之間形成的楔狀缺損也是逐年變化中的一種。經常聽到30多歲的人有“牙齦萎縮” “牙齒變長”之類的抱怨,其實這些感受正是支持牙齒的骨骼(牙槽骨) 遭到牙周病破壞後發出的信號。

支持牙齒的牙槽骨遭到破壞後,露出根的部分(釉質)。只有與象牙質同等硬度的釉質才隨著每日的刷牙快速磨損。釉質下的根部磨損後呈楔狀,這就叫做“楔狀缺損” 楔狀缺損與急性破壞性疾病並沒有直接的關聯,平時多注意刷牙就可以,但當牙齦持續萎縮時,就應當引起足夠重視。在這個時候,如果不重新考量一下對牙周病所採取的對策,將會導致牙齒致命性的毀壞。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咬耗”和楔狀缺損一樣,並不是致命的損傷,我們將這一現象看成是常年變化的結果,並不需要積極應對治療,但如果發展到牙髓,可能就需要進行神經處理(拔髓)。所以病情加重時要加以注意。尤其是失去槽牙支撐的前牙,過度咬合將導致牙冠部分全部喪失。此外凹陷過深會積累污垢,形成蛀牙需要接受治療,通常會建議填充一種與牙齒顏色相同的塑膠狀樹脂材料。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嵌體適應症和優缺點是什麼呢? 下一篇:嵌體補牙比樹脂填充補牙更好?深圳做嵌體需要幾多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