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維港口腔連鎖和羅湖區人民醫院消毒中心聯手合

    【羅湖區人民醫院消毒供應室簡介】

      羅湖區人民醫院消毒供應室建築面積約700m2,使用面積約600m2,包括去汙區、檢查包裝滅菌區、無菌物品存放區、生活區等,其中檢查包裝滅菌區寬敞明亮,面積約為233m2,是全市消毒供應中心最大的包裝區之一。消毒供應中心在清洗、打包、消毒、儲存、供應各個環節都置定有詳細的操作規範,以專業、規範化的操作來保障醫療器械的安全性。羅湖區消毒供應中心擁有各類先進的消毒滅菌設備,為醫療器械的消毒殺菌提供保障。羅湖醫院消毒供應中心建立之初即為全市設備最先進、管理最完善、流程最合理的集中消毒供應中心。每年清洗器械260萬餘件、器械包27萬餘件。


      維港口腔連鎖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門面及器械等消毒方面工作,在前不久已經與深圳市羅湖區人民醫院消毒供應中心進行了合作,定期對維港各院進行消毒培訓工作,至今為止已經進行了數十場
腔科消毒規範培訓和考核。

      如今認真貫徹執行《醫院感染管理辦法》、《消毒技術規範》、《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辦法》等等相關法律法規。嚴格遵守消毒滅菌原則,進入人體組織或無菌器官的醫療用品必須殺菌,接觸皮膚黏膜的器械用品必須消毒。用過的醫療器材與用品,先去污染,再清洗乾淨,最後消毒滅菌。


      
維港口腔連鎖各分院口腔診療區域內保證環境整潔,每日對口腔診療、清洗、消毒區域進行清潔、消毒;每日定時通風或者進行空氣淨化;對可能造成污染的診療環境表面及時進行清潔、消毒處理。每週對環境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消毒。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啟用最高要求院感管理制度 下一篇:維港口腔連鎖的日常消毒措施與規範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