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市檢查局到訪維港歡笑口腔診所,對門診予以高度評價

2020年5月28日下午2點,深圳市檢查局領導一行來訪維港歡笑口腔診所參觀考察,門診院長及醫護團隊熱情地接待了來訪的有關領導和工作人員。
        深圳市檢查局領導一行在維港口腔連鎖工作人員的陪同與講解下,先後參觀了各個診室、種植牙手術室、CT檢查室、清洗室消毒室、無菌物品暫存室、污水多層處理機房等多個醫用功能區,我們就消毒措施、衛生規範、疫情防護培訓和演練、醫生資質等各方面向來訪公務人員進行詳細介紹,來訪的領導對維港歡笑口腔診所各方面的舉措和設施予以好評,對我們的服務理念和衛生條件表示贊許。

維港口腔連鎖先後被評為“種植數位化修復合作基地”、“廣東藥科大學醫學合作基地”、“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博士後學術合作基地”、“粵港澳大灣區十佳牙科門診”等榮譽稱號,吸引了廣東省多家高校領導、醫學專家領導等蒞臨門診進行參觀考察。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的關注和支持,我們將堅守醫療初心,將醫療服務做好、做細、做專,做市民持續信賴和喜愛的“好牙醫”。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品牌瓷牙貼面的美學技術優勢 下一篇:維港口腔連鎖牙齒矯正:專家1對1負責全療程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