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維港口腔連鎖“午休式牙科”受市民追捧,掀起舒適看牙風潮


數字化時代的午休式舒適牙科
 
       你有沒有這樣的看牙體驗?在牙科補牙,親切的牙醫和護士讓你心情十分舒暢,門診裏輕柔的音樂讓你非常輕鬆,躺在舒服的牙椅上一覺醒來,牙齒已經補綴修復得很完美、很滿意!

       隨著市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口腔醫療服務品質的改善,舒適便捷、微創無痛的看牙體驗成為了越來越多的市民的追求。“午休式牙科”、“舒眠牙科”,應運而生。
 
放心看牙從午休式舒適牙科開始
 

       數字化時代的午休式舒適牙科,是通過提前預約、科學分診、數字化檢查檢測、大數據診療方案、專業醫療服務規範、輕盈舒適的體驗,讓顧客可以利用休息時間的空檔就來做牙科診療,不影響工作,不痛苦,採用先進的專業牙科設備,以微創的方式,,半小時至一小時內可完成治療,非常適合一線城市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備受都市白領的青睞。




維港口腔連鎖午休式牙科的優勢
 

       維港口腔連鎖午休式牙科具體有什麼項目嗎?現在就給大家盤點,帶大家零距離了解我們的優質牙科服務。
 

       一、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通常分為冷光美白和家庭牙齒美白,是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齒美白技術,新式的冷光美白減少牙齒刺激、減少牙齒敏感。
       牙齒美白過程,牙科醫生會在牙齦邊緣塗上一層保護劑,然後在牙面塗美白劑,用冷光美白燈照射(根據牙齒染色程度光照8~10分鐘),之後除掉美白劑,再塗一層新的美白劑。此過程反復三次,全過程大約30~40分鐘,剛好一個短短的午休時間,你的明眸皓齒就回來了。
 

       二、洗牙
       洗牙,又稱牙齒潔治或潔牙。洗牙是牙科醫生用超聲潔牙機和噴沙潔牙機去除牙齒表面的牙石和菌斑,洗去牙齒表面的結石及鈣化的汙物。美白牙齒的同時,維護牙周健康。洗牙根據口腔衛生情況一般在30-60分鐘左右,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採用進口的無痛牙周潔牙機,可以讓你獲得一次滿意度超過預期的“齒尖上的SPA”。
 

       三、補牙
       維港口腔連鎖的午休式補牙採用高度的器械套裝,在補牙的時候更注重細節,還原牙齒完美的形狀,補牙材料與原生牙的縫接處自然契合,可受力更強,熱脹冷縮的穩定性更佳,可更長久使用。僅僅一個午休的時間,你的牙齒就恢復如初,你心動了嗎?
 

       四、美牙貼面
       維港口腔連鎖機構美牙貼面採用新型生物材料,運用3D數字化設計製作,精細定色,形態完美、自然逼真,最薄可至0.2mm,硬度高達400Mpa,每一片貼面在形狀、色澤上與患者的牙列、臉型極美匹配。修復過程微創、沒有不適感,修復完成後美觀大方、經久耐用、維護方便。
 

       五、數字化檢查及隱適美口掃體驗
       維港口腔連鎖引進進口CBCT牙科3D檢查設備、隱適美iTero數位化高端口腔掃描器。iTero口內掃描,三分鐘可精確獲取數字模型,減少顧客張口時間,提高舒適度,掃描完即刻可查看牙齒情況,初步預覽矯正效果、醫生和患者可進行直接、深度進行方案溝通、方案修改,可直接將牙齒模型數據上傳至隱適美公司,牙科專家結合大數據技術,精準定制牙齒矯正或牙齒修復方案,減少了患者等待方案的時間。
 

       六、隱形矯正
       維港口腔連鎖擁有資深的矯正專家團隊,矯正醫生是隱適美、時代天使、正雅等知名品牌的認證醫生、中國正畸協會會員,技術精湛,專業嚴謹,成功矯治超過5100案例。我們免費為正畸顧客提供iTero口掃,CT診斷及精準個性化方案,根據牙齒實際情況,精準測量與評估,全數字化診療,採用無托槽隱形牙套,提高舒適度並縮短矯正療程的時間、減少復診次數。
 

       七、各項二期修復與術後服務
       維港口腔連鎖擁有完善的術後保障服務,為矯正顧客提供2-3年的免費檢查和洗牙服務,即時跟進,保障矯正效果。在種植牙方面,種植體終生質保,術後3年每年一次免費洗牙與專業檢查,為您的診療成效保駕護航。
另外,患者的根管治療後期修復、種植牙二期修復以及各類牙科專案的後期修復,都全面採用午休式舒適牙科治療方式,讓患者真正體驗到輕盈舒適的復診服務,不影響顧客上班或商務安排。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的午休式舒適牙科長期以來受到市民的追捧,讓市民放心和滿意地看牙,在粵港澳大灣區掀起了舒適看牙的時尚潮流!



上一篇:陳培章種植牙醫生—微創種植牙,種出一顆好牙 下一篇:維港口腔種植牙醫生受邀參加登騰高級專家研討會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