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牙齒矯正】如何鑒定一家牙科是專業的牙齒矯正專科機構

牙齒對每個人的形象、信心、健康有重要的影響,通常人們會第一眼就注意到對方的牙齒,牙齒整齊與否影響到他人對您的第一印象。在深圳市,許多高端人士、愛美人士、學生人群都通過專業牙齒矯正來讓牙齒變得更整齊、咬合關係更協調。

隨著牙齒矯正的需要增加,不少醫療機構紛紛宣傳牙齒矯正專案,但如何鑒定和選擇一家專業的牙齒矯正專科單位呢?小編今天為大家整理了以下幾點:

一、專業的牙齒矯正機構會有豐富的牙齒矯正案例

顧客在諮詢矯正時可能會遇到“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似懂非懂的名詞、需要面對面的口頭解說等情況,而專業的牙齒矯正專科會提供相應的案例來向您展示說明,您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正畸病例圖文資料庫。

如果您想確認一個牙科是否專業,可以從病例數據資料看出來,做了幾千上萬個相關病例,會有很豐富的病例資料,而且會有專業分類和對應到您的症狀的相關資料,您不是被作為實驗的第一例!

除了病例資料庫之外,專業的矯正專科機構還會有豐富的牙科模型。當您進到醫療機構會看到一排排整齊擺放的模型、隱形矯正多種品牌牙套的外包裝盒,每個盒子會有對應的患者的名字,整整齊齊地放置在展示區或候診區域,感覺快擺放不下那麼多牙模和包裝盒了,即可說明真的矯正接診量不少。

二、專業的牙齒矯正機構會有穩定的知名牙齒矯正專家醫生以及資深矯正醫生團隊

牙齒矯正醫生團隊有明確的分工和內部專家會診,能處理複雜的牙齒正畸病例、隱形矯正、金屬矯正、兒童青少年矯正等。醫生團隊有名牌大學的背景,例如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的專家醫生多數來自中山大學、廣州醫科大學,同時是清華大學博士後工作站、廣東藥科大學醫學合作單位,醫生團隊長期與大學有密切的專業合作和研究交流。

當您遇見專業的牙齒矯正機構,從您諮詢的那一刻開始,您就會感受到包括來自諮詢師、助理醫生、主治醫生、主任醫生、專家醫生全方位的專業度,專業的接診、專業的解答、專業的保障。

三、矯正權威認證的資質

可以從各類牙齒矯正的認證資質證書來瞭解一家正畸牙科的專業度,專業的牙齒矯正醫生和單位會有多項權威認證,這些資質就會體現在證書和牌匾。例如隱適美認證醫生,有隱適美的證書。有沒有證書和授牌,就可以區分是否專業。再例如,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是隱適美矯正、Spark隱形矯正、Damon矯正、INSIGNIA矯正、正雅隱形矯正、時代天使隱形矯正等多家大品牌的合作認證機構,資質呈現專業度。

四、專業的數位化檢查設備

牙齒矯正需要配套專業檢查設備,包括CBCT機、3D口腔掃描器,而且需要中視野或大視野的CT設備,才能三維檢查到顳頜關節、氣管,不僅僅是牙齒、牙弓、牙槽骨。有外院案例因為不專業矯治導致張不開口的情況,術前檢查診斷是關鍵。

X光檢查設備,只能做到二維檢查,呈現一個平面的效果,而無法查看和瞭解到牙槽骨裏面的情況,包括牙齒的牙神經、血管以及牙槽骨的厚度,顳頜關節相關的數據也是通過普通X光全景片所查看不到的,9乘12、12乘15以上的CT視野會更適合用於正畸拍片。

有的矯正專科機構會配備數位化智能口掃的設備,例如高端的隱適美隱形矯正 ITero口掃,五分鐘大數據分析再定制及呈現給您專屬的矯正變化過程和矯正後效果。

矯正檢查的設備採購費用比較高,CT機價值高達30萬到100萬左右,在我國內地城市還需要半年時間的CT資質認證,配備經過培訓考核的檢查醫生;矯正口腔掃描器採購費在二十多萬至三十多萬元。因此,接診牙齒矯正數量少的牙科機構通常不會去配備這方面的設備。而僅憑醫生的經驗或實驗,存在一定的風險和隱患。

五、機構規模與品牌口碑

可能您也聽身邊的同事同學說過,有交了費用再去復診發現關門倒閉的醫療機構,有復診安排不上或經常換醫生的醫療機構。本地人的知名品牌、口碑良好、多區域連鎖直營機構,運營管理科學,這些條件才能提供長遠穩定的醫療服務,才是信心的保障。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與周大福集團合作,共築工會口腔健康福利工程 下一篇:維港口腔全體人員持核酸檢測合格資質上崗,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