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德國品質

維港口腔社區義診|市民放心的齒科連鎖品牌

為提高廣大市民口腔健康保護意識,秉承著做讓市民放心的好牙醫的執業宗旨,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於2021年1月21、22、24號在深圳市羅湖區海富花園開展“關愛街坊鄰居口腔健康”的大型義診活動。

在活動現場維港口腔醫護人員為市民提供口腔問題諮詢、牙科產品贈送等公益服務,向大家科普口腔健康衛生知識。本次義診共為居民提供口腔健康諮詢150多人次,贈送大批牙科禮品,市民熱心參與,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我們醫護人員熱情接待每一位前來諮詢的市民,以專業的口腔知識細緻耐心地為大家答疑解惑,講解常見牙齒問題的表現、預防以及診療建議,呼籲廣大群眾關注口腔健康,深受社區居民的歡迎。

一位前來諮詢的大叔說道,“當今牙齒不好吃啥啥不香。我想著年紀大了牙齒不美觀無所謂,沒想到現在沒有牙齒吃也吃不好”,通過與我們醫生的初步瞭解後,大叔積極想要改善自己的牙齒問題,讓自己的晚年有“齒”可依。

後續,我們維港口腔連鎖品牌將定期組織醫護人員到社區開展口腔健康義診活動,科普口腔健康知識,讓更多市民正確掌握口腔清潔保健方法,以優質服務做市民放心的好牙醫!



上一篇: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日常種植牙配臺護士考核 下一篇:愛牙答謝會|在維港口腔,相聚的美好時光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