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維港口腔帶你睇下牙齒系點樣下崗嘅!

       發現以下這些症狀,一定要及時去看牙科醫生,還能挽救你的牙齒,及早控制病情。

微信图片_20221223165854

       一、淺齲

       當我們牙上有小黑點時,您毫不在意地說:冇事嘅,冇感覺。

       牙醫話:“齲病是由以細菌為主的多因素導致的牙齒硬組織發生慢性進行性破壞的一種疾病。已經開始淺齲,就需要做藥物治療或充填治療。

       二、中齲

       當你吃糖時,感覺酸疼,你話:冇關係,唔系好痛。牙醫卻話:“病變已經破壞到牙本質淺層了,牙齒已經有齲洞形成,對酸甜食物敏感,需要做充填治療。”

       三、深齲

        當你食野時,冇辦法咬食物,你話:“還好,可以用另外一邊牙齒咬。”牙醫告誡話:“病變已經破壞到了牙本質深層,牙齒有較深的齲洞,溫度刺激,化學刺激以及食物進入齲洞時均引起疼痛,需要及時做充填治療的話還來得及保住牙髓。”

       四、急性牙髓炎

       當你一夜未眠,牙齒疼到撞牆時,您強忍著話:“吃一顆止痛藥吧,再忍下。”牙醫勸您:“當病變侵入牙髓組織,產生炎性滲出液,因而形成髓腔高壓,引起劇烈疼痛。開髓引流是緩解急性牙髓炎疼痛最有效的方法。”

       五、殘牙殘冠

       當你發現牙齒一塊塊脫落,只剩下一滴牙冠時,你略感惋惜地說:就咁啦!冇救了。牙醫卻語重心長地話:“目前醫療技術而言,做根管治療後樁冠修復可以很好地保存殘冠殘根。”無痛根管治療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六、掹牙

       當牙醫話你知牙齒必須拔除時,你嚎啕大哭,“牙沒了,點算啊?”哩個時候,牙醫安慰你說:“埋驚!   三個月就得了。目前三種鑲牙方式:種植牙、活動義齒、烤瓷橋,完全可以滿足你嘅不同需求。

       維港口腔連鎖告訴你,預防勝過於治療,避免小黑點的出現才是最徹底的治療方式!


       推薦閲讀:

       深圳掹牙收費詳情

       深圳牙齒治療價目表


上一篇:深圳拔牙——拔牙後要注意什麼呢? 下一篇:維港口腔話你知脫牙之後有邊啲吔唔可以做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