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智齒發炎了怎麼辦?深圳牙科分享

智齒發炎了怎麼辦?深圳牙科維港口腔分享:智齒發炎需要進行局部沖洗上藥,同時配合全身抗炎治療。

  智齒萌出的過程中,由於空間不足,導致牙齒不能完全萌出,一部分牙齒被牙齦覆蓋,形成盲袋,如果刷牙不徹底或者是口腔衛生不好,盲袋的細菌滋生,出現智齒冠周炎,智齒冠周炎需要及時進行抗炎治療。

深圳脫牙

  如果智齒冠周炎只是局限於牙冠的周圍,沒有全身的炎症擴散,可以進行牙冠周圍局部沖洗上藥,使用雙氧水徹底沖洗盲袋的細菌以及食物殘渣,然後牙齦局部塗碘甘油。如果智齒冠周炎反復發作,或者是對前牙產生不可逆的破壞,可以考慮炎症控制之後進行智齒的拔除。如果智齒阻生不嚴重,通過切除部分牙齦,智齒可以萌出的,可以保留。

  如果智齒冠周炎進一步擴散,侵犯咀嚼肌出現張口受限,或者是全身的症狀,比如發燒,或者是出現了敗血症的情況,需要進行全身的抗炎治療。可以使用青黴素靜點。



上一篇:深圳掹智齒的費用是多少呢? 下一篇:大陸剝阻生智慧齒收費?幹槽症有咩症狀咧?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