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都有哪些優點呢?

       (1)感覺自然、舒適:種植完成後牙齒感覺跟天然牙一樣。患者普遍認為種植牙沒有異物感。由於不需要活動假牙必備的基托與卡環,沒有大面積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種植牙在口腔裏的感覺比傳統的修復技術更舒適。

src=http _www

       (2) 對鄰牙無損傷:無需切磨鄰近的天然牙。

       (3) 堅固牢靠:因為是植入在牙槽骨上,種植牙較為堅固穩定,這一優點在進食和說話時尤其突出。種植牙的失敗率低於人類自身牙齒的失牙率,有近四十年以上還在完好地使用種植牙的病例。

       (4) 方便口腔清潔:因為種植牙是仿自然牙,所以清潔種植牙就跟清潔自然牙一樣,不像傳統的活動假牙需要摘下來進行清洗。種植牙與鄰牙間保存有自然間隙,可以用牙線進行清潔,而固定橋則需特殊的牙線才能清潔到假牙的鄰面。

       (5) 無痛植入:種植牙的手術很小,無需住院,手術過程完全無痛,術後即可進食。


推薦閲讀:

深圳植牙牙科診所推介

活動義齒經常出現哪些問題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糖尿病患者種牙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下一篇:種植牙手術的全過程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