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國際種植牙的五大黃金標準

隨著口腔醫學科技的不斷發展,作為口腔醫學中最重要、最尖端的口腔種植技術也在不斷創新,醫學界對種植技術的相應標準也在不斷更新。世界牙科聯盟和世衛組織共同頒發了國際種植牙的五大黃金標準,主要包括以下五個方面:
       1、設備:口腔CT機是首要前提和安全保證
       口腔機構開展種植項目的首要前提是擁有符合歐盟標準的先進口腔CT機。口腔CT機是決定種植牙成敗的關鍵,也是最重要的安全保證。種植對各種口腔資料的準確性和精確度有著極高要求,包括牙床的骨質密度以及牙槽骨本身的高度、寬度等資料,只有先進的口腔CT機才能提供口腔種植所需要的這些精准資料資訊,這是歐美發達國家種植成功率達到99%以上的根本保障,也是國內種植技術與國際領先水準之間的最大差距。
       2、醫生標準:種植醫生的技術水準和合法資質
       專業種植醫生的實力是關係種植牙效果的核心因素。新標準中對種植醫生的基本要求是要具備獨立成功種植100顆以上工作經驗,此外還要求種植專家獲得歐美相關口腔種植的考核認證和合法授權。
       3、材質標準:種植體系統要通過美國FDA和歐洲CE認證
      種植體系統的材質好壞直接影響著種植牙效果的長久和耐用。此次頒佈的新標準要求高端口腔機構必須使用經過美國FDA和歐洲CE認證的種植體系統。只有先進的種植體才能更好地保證種植效果及使用壽命,使種植牙更穩固、耐用、舒適。
      4、無菌標準:種植手術過程需嚴格無菌操作
      種植手術過程需嚴格無菌操作及標準合格的層流淨化手術室,以及真正符合歐洲B級滅菌標準。
      5、保障標準:權威的協力廠商品質保障
      種植新標準對開展種植的口腔機構資質要求十分嚴謹,除了口腔機構自身必須擁有一整套完整的種植品質保障體系外,還要求得到權威的協力廠商品質保障體系全程承保,以確保種植牙的品質,解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
 

上一篇:種植牙適合哪些人? 下一篇:種牙好還是做假牙好?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