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脫落了怎麽辦?應該怎麽修復牙齒脫落?

       牙齒摔掉了,若妥善保存、及時就診尚可以保留,最佳就診時間為半小時內。目前最長的離體牙再植記錄為脫位後12小時。

src=http _dingyue

       如牙已落地污染,應就地用生理鹽水或自來水沖洗,然後放入原位。若不能即刻複位,可將患牙置於患者的舌下或口腔前庭處,也可以放在盛有生理鹽水、牛奶或自來水的杯子內,切忌乾燥,並儘快到醫院就診。

       如牙齒表面情況已經劈裂僅涉及牙冠,不伴有牙根劈裂的可以保留,具體情況視劈裂程度而定。

外傷因所受外力不同,致正牙齒鬆動的程度也不同,外傷引起牙齒輕度鬆動不需治療可自行恢復,有些外傷後牙齒鬆動雖較嚴重但通過適當治療也是可以恢復的。

       由於釉質的完整性受到破壞,致使牙本質暴露,如磨耗、楔狀缺損、鵡病以及牙周萎縮致牙頸部暴露均可發生牙本質過敏症。倒牙可以通過牙齒表面塗藥、鐳射治療、充填修復或人工冠修復等方法進行治療。


推薦閲讀:

深圳牙齒脫落治療價錢

深圳種牙植牙價目表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牙齒缺失與消化系統疾病有什麼關係呢? 下一篇:哪些情況合適用即刻種植?哪些情況不合適?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