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後需要怎樣維護

       種植牙作為一種新的修復方法,雖價格略高,卻已漸漸成為許多缺牙患者的首選,種植體的使用注意事項是患者必須瞭解的。
       種植牙的步驟一般分為兩步:第一,植入人工牙根;第二,在已經穩固的人工牙根上鑲上固定義齒。在植入人工牙根後,應注意口腔衛生,飯後及時漱口。
       在拆線後的3〜6個月切忌用力咀嚼:以免牙根鬆動,從而影響種植效果,這是保證種植效果極為重要的問題。
       鑲上固定牙後,不宜咀嚼過硬的東西。
       防止外力撞擊。

深圳種植牙

       種植體植入及修復完成,並不意味著完成了所有的診療過程,種植體的維護往往是決定種植體長期成功率的關鍵因素,需要醫生與患者的長期努力。
       那麼,患者怎樣對種植體進行維護呢?首先患者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維護良好的口腔衛生。其次由於吸煙是影響種植體失敗的主要因素之一,吸煙可以造成種植體的周圍不同程度的骨組織喪失,從而使種植體的長期療效不佳。因此對於長期吸煙的患者來說戒煙對種植體的長期維護有重要意義。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認真執行醫囑,定期復診。

推薦閲讀:
【深圳種植牙】為什麼患有糖尿病要進行種植修復前要慎重?
【深圳種植牙】種植牙成功的標準是什麼呢?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怎樣可以提高種植牙的成功率呢?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牙齒缺失與消化系統疾病有什麼關係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