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全口牙齒種植需要多長時間,種植多少顆牙?

        全口牙缺失多發生於老年人及牙周病患者,它不僅僅影響美觀,還危害身體健康,咀嚼功能受損,消化功能受損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那麼,全口牙齒缺失了怎麼辦?想避免缺牙給生活的麻煩,甚至為了患者的健康狀態考慮,及時修複十分重要。建議患者到專業正規的口腔機構做詳細的檢查,再依據個人病牙的牙位、口腔狀況等因素,來選擇相應的修複方法,從而達到良好修複效果。
 
  全口牙齒缺失該怎麼修複?All-on-N種植牙技術專業解決半口牙缺失難題,其優勢如下:
 
  1、可無需植骨:通過植入4-6顆種植體,其中遠中種植體呈45°向遠中傾斜,增大骨骼與種植體的接觸面,避開了上頜竇和下齒槽神經管等重要解剖結構,避免了植骨手術,減少了手術創傷;即使在骨量最小的情況下也可實現穩定性。
 
  2、即種即用:傳統種植牙手術需要分次進行,前後需要半年到1年半的治療期和多次受創的過程。All-on-N即刻負重種植牙技術速度快,1小時就能種好半口牙,即拔即種,當天戴冠,當天就能享受美食,可極大地縮短患者缺牙時間,減輕患者缺牙的痛苦。
 
  3、只需植入少量種植體:傳統半口種植修複至少需要植入8顆以上種植體,方能保證牙齒的穩固性和咀嚼功能,而All-on-N即刻負重種植牙技術半口只需4-6個種植體,便可實現半口牙齒的咀嚼效能,大大節約了治療費用。
 
  All-on-N種植技術——4顆植體種半口牙,當天即可行使咀嚼功能
 
  All-on-N種植技術,專注於研究全口、半口、多顆牙缺失的種植技術和修複方案,打破傳統技術“一植體一牙冠”的柵欄式植牙局限,通過將種植體植入到質量更高的牙槽骨區域,提供更好的承重效果,提高穩定性;搭配連橋式的修複體制作技術,使得種植體受力均勻,更加穩固,僅需少量種植體即可重建多顆牙齒,減少手術創傷與次數,實現當天種植、當天戴牙、當天享受美食的種植修複效果。
 
  技術特點
 
  全口缺牙僅需8顆種植體,半口缺牙僅需4顆種植體;
 
  當天即可行使咀嚼功能,大大節省治療費用與時間;
 
  避免多次手術創傷,術後愈合更快更舒適。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種植牙
 
  咀嚼能力酷似真牙,種植牙和真牙的力學原理相同,修複後的牙齒咀嚼能力酷似真牙,較傳統假牙有大幅度提高。就目前而言,種植牙幾乎可用於各種牙齒缺失以後的修複,例如,單顆、多顆、甚至全口缺牙的患者,都可以通過種植進行牙齒修複,與傳統方式相比,種植牙依靠獨立牙根進行固定,修複後的牙齒不涉及鄰牙,對鄰牙沒有損傷,而鑲牙需要把鄰牙磨小才能做鑲橋。





 

上一篇:了解全口牙種植技術All-on-4,體驗方便快捷種牙 下一篇:全口牙缺失需要種幾個種植釘?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