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什麼叫半口種植牙?半口種植牙要種幾顆牙

什麼叫半口種植牙?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牙齒分為上半口和下半口,如果上排牙齒或者下排牙齒全部缺失,需要種植牙的時候,我們就稱其為半口種植牙,同理,還有全口種植牙的說法。

       那麼半口牙齒都缺失了,要怎麼做種植牙呢?是缺一個種一個嗎?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

       1、傳統柵欄式種植牙

       就是卻一顆牙就種一顆牙,半口牙齒缺失後,就需要對應的種植14顆,(智齒不需要種牙),這樣一來,反複植入,對患者身體素質是一個考驗,而且創傷比較大,對醫生技術也有要求,而且重要的是費用太貴了,傷不起,因此這是目前被舍棄的一種方法。

        2、一般的半口種植牙

       這裏主要是指臨床使用比較多的半口種植牙方式,通常主要是植入6-8顆種植體,如果上頜牙缺失後,骨條件比較好,植入8顆人工牙根就可以了。一般來說,選擇植入6-8顆種植體是比較常見的。

        3、特殊的半口種植牙

        這就是指All-on-four種植牙技術,就是半口牙齒都缺失,只需要植入上4顆種植體,2顆種植體垂直植入,兩顆種植體傾斜角度植入,然後在種植體的基臺上安裝連橋牙冠。這是目前比較極限的方法,但適應症嚴格,醫生技術要求高。

        相比傳統柵欄式種植牙來說,目前的All-on-four種植牙技術只需要植入一半的種植體,而且少了一半的種植牙費用,這對於廣大種植牙患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當然具體適合與否,需要專業種植牙醫生檢查後才能綜合確定的。諾爾漫齒科在看診定價收費上一直按照物價標准定價以及堅持透明化收費,所有費用一目了然,不存在隱形消費,患者只花該花的錢,看牙就診更明細清楚。關注我了解牙齒各方面知識,有什麼疑問歡迎評論和私信!祝大家有一口健康整齊、靚白美觀的好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游離端牙缺失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