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什麼叫即刻種植治療?

       即刻種植是在患者拔牙之前預先做好,拔牙之後立即戴入的一種種植體。即刻種植適用於身體健康、口腔條件較好的患者,對於年老體弱,患有各種慢性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血液病的患者應慎用。

深圳植牙醫院

       即刻種植的主要優點有:①患者拔牙後立即戴入,沒有缺牙時間,可以保持面部外型,在較短的時間恢復發音語言功能,美觀效果好。尤其適於從事演員、教師等職業的患者。②拔牙後立即戴入種植體,可減輕疼痛,保護拔牙創口免受食物刺激,利於傷口癒合和牙槽皤成型。③利於保持餘留牙在原有位置。研究表明,牙齒拔除後,餘留牙在2〜3個月內移動最快,牙齒移動可破壞原有的咬合關係,給以後的修復工作造成困難。④根據患者餘留牙  的咬合關係確定種植的摘關係,可使種植與患者真牙的咬合關係接近。根據待拔牙齒的顏色形態選擇人工牙,可使種植與真牙相似,比較準確地恢復患者牙列形態,患者較易適應,利於恢復口腔功能。
       戴用即刻種植後需多次復診,及時重襯,否則種植的固位與穩定均受影響,不利於口腔組織的健康。即刻種植是一種暫時種植。戴用2〜3個月後,大多數患者拔牙創面已完全癒合,牙槽骨基本穩定,應重新修復,製作永久性牙冠軍。

推薦閲讀:
深圳種植牙價目表
深圳種牙植牙牙科醫院

 

上一篇:牙齒再植是怎麼一回事呢? 下一篇:種植牙完成以後的注意事項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