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人工種植牙都適合哪些人做

        人工種植牙是用生物材料製成的一種仿生牙,分為植入人體頜骨內起支持固定作用的種植體和承擔咀嚼作用的牙冠兩部分。人工種植牙因為美觀耐用舒適,且一般不用磨天然牙而越來越受到廣大患者的歡迎。下麵就大家關心的有關問題做個介紹:  

        一、人工種植牙的適應症:  1、前牙脫落。如做活動假牙修復,需使用卡環或基托,影響美觀和發音。而又不願意選擇需要磨天然牙的烤瓷橋者。2、缺牙的後方沒有真牙。此時無論採用其他何種方法均不理想者。3、全口或半口缺牙。採用活動假牙修復,隨著年齡增加,上、下牙槽骨嚴重收縮,導致固位不良及噁心者。  

        二、整個種植修復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種植手術按失牙時間的長短可分為即刻種植和延遲種植手術。人工種植牙的治療及修復大致分為三個階段。1、首先進行術前檢查和術前處理,如拔掉特別松的牙齒、殘根,治療牙周病去除不良假牙,調改和糾正不良咬合關係等。這個階段所需時間視各人治療情況不同而異,包括即刻至三個月甚至更長。2、種植手術階段:當您的醫生根據術前設計方案,通過手術將種植體植入骨內,術後反應較小。植入一枚種植體的時間約為30分鐘。3、術後四至六個月,更換或安裝恒久牙冠或義齒。恒久牙冠為烤瓷材料製作。其質地優良、色澤逼真,舒適美觀,恢復功能滿意,經久耐用。

        推荐阅读:
        維港口腔連鎖種植牙---持久、終生質保
        種植牙的材料對我們身體有危害嗎?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哪個牙科醫院靠譜? 下一篇:缺牙十幾年,還能夠種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