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種植牙-牙齒缺失後不鑲牙對健康有影響嗎

深圳种植牙


       1.影響消化系統功能。牙齒缺失後咀嚼食物的效率會下降,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增加胃腸負擔,長此以往, 會造成消化不良等胃腸疾病。
       2.影響發音牙齒有輔助發音的功能,尤其是前牙 缺失後與牙齒相關的發音不清晰。
       3.影響頜骨發育。兒童咀嚼食物時,咀嚼力通過牙 齒傳導到頜骨,刺激頜骨發育,如果後牙缺失,缺牙側的 頜骨發育會受到影響,使得臉型不對稱。
       4.影響面容,造成心理障礙當牙齒缺失後兩側面 容塌陷,給人一種蒼老的印象,給自己也會帶來心理壓力。
       5.鄰牙變化。牙齒缺失後,鄰牙會逐漸向缺牙間隙 處傾斜,對頜牙齒會向缺牙間隙伸長,給鑲牙帶來困難。
       6.咬合創傷缺牙間隙鄰近牙齒發生傾斜後會造成。牙齒表面的一些部位過高,從而形成早接觸,容易導致咬合創傷。這樣會損傷牙周組織,還可能損傷牙齒神經。
       7.顯下頜關節紊亂。牙齒缺失後,破壞了正常的咬合關係,造成牙列紊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額下頜關節疾病。
       維港口腔連鎖提示:牙齒缺失以後不及時做治療,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還是盡可能找正規的牙科單位儘早做修復治療。

推薦閲讀:
深圳種植牙科普-種完牙飲食要注意咩咧?
深圳植牙科普-口腔咩情況唔可以直接進行種植修復咧?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科普-種植體周圍炎是怎麼一回事呢 ! 下一篇:種植牙齒分為哪幾類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