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隱形矯正,選隱適美還是時代天使隱形矯正比較好呢?

深圳隱形矯正,選時代天使還是正雅隱形矯正比較好呢?深圳維港口腔箍牙專業醫生介紹:

兩種牙套價格不同,在使用感受和外觀方面有些差別,不能說哪個品牌更好,只能說患者更適合哪個。下麵是這兩種品牌隱形牙套的區別對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選擇:

1、材質和使用舒適度:

隱適美比時代天使材更軟一些,不過也有人更適應稍硬的時代天使。

2、隱形美觀度:

隱適美勝於時代天使。隱適美是啞光材質,在燈光下不會反射,而時代天使在燈光下會微微反光,因此隱形度會稍微差一些。

深圳隱形矯正

3、價格:

深圳隱適美價格比時代天使更高一些。以深圳維港口腔為例:時代天使在深圳維港口腔是2W~3W+(分為單模和雙模,雙模價格貴於單模,適用於牙齒情況更複雜難度更高的患者,單模適用於情況更簡單的患者),隱適美是3萬5左右。

4、效果:

其實效果好不好,起決定作用的不是牙套,但是由於經常有患者都會問到牙套和與牙套之間的效果有沒有區別,我就給大家強調一下:牙套只是工具不能決定效果,真正矯正決定效果如何的是你的正畸醫生。牙套能決定的只是在舒適度、矯正速度、方便程度等外在方面的差異。

 咨詢和預約面診了解箍牙方案可撥打維港口腔電話熱綫: +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推薦閲讀:

       2023深圳最新箍牙價目表

       深圳箍牙牙科醫院推薦



 

上一篇:深圳整牙邊度好?深圳維港口腔連鎖點樣? 下一篇:箍牙期間飲食有咩要注意嘅咧?深圳隱形箍牙要幾錢咧?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