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做隱適美好不好?有沒有失敗案例?


        隨著牙齒矯治器的不斷更新與發展,目前選擇的牙套類型有傳統金屬牙套,陶瓷半隱形牙套,全隱形牙套等等,很多想箍牙的朋友都會很糾結,既想著選擇隱形矯正美觀,又擔心隱形矯正不如傳統牙套…那麼,深圳做隱適美好不好?有沒有失敗的案例?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無論是什麼專案,多多少少都有失敗的案例存在,箍牙也不例外,但是其失敗的幾率很小,所以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因為其失敗是有原因的。
        箍牙失敗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箍牙方案的設計問題:由於一些醫生經驗有限,對隱適美方案設計不合理,比如需要拔牙而沒拔牙,箍牙後倒變成齙牙等情況。
         2、患者的自律性:因為隱適美可以自行摘戴,方便患者的進食與清潔,但同時也考驗患者的自律性,隱適美每天要求戴夠22小時的時間,如果沒有按時按要求佩戴好隱形牙套,效果也是無法保障的。
 
        3、隱適美的適應症:有些牙齒情況可能不滿足做隱適美,但是患者非要選擇做隱適美,從而導致效果不佳。
 
        4、患者的配合度:患者的配合對箍牙的效果起著很重要的作用,佩戴隱適美需要謹遵醫囑,按時佩戴及更換牙套,按照醫囑多咬咬膠,定期複診等等,才能保障箍牙的效果,
        5、後期的保持器佩戴:許多患者因為沒有堅持佩戴保持器,而導致功虧一簣,箍牙後戴保持器的環節至關重要,它幫助牙齒起到固定作用,從而使箍牙的效果得以持之以恆的保持。
        綜上所述,做隱適美最重要是選擇一名有專業隱適美資格認證的醫生,且臨床經驗比較豐富的,一個好的醫生才能把好的“工具”發揮到極致,因此維港歡笑口腔建議,到深圳做隱適美,選擇專業隱適美認證醫生,謹遵醫囑,積極配合,必能擁有不錯的箍牙效果。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隱形矯正的附件作用 下一篇:隱適美戴一半想換鋼絲牙套可以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