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笑起來露太多牙齦可以整牙嗎?

       
       相信大家都想擁有石原裡美的笑容,自然自信,但是有些人一笑起來卻露出太多牙齦,嚴重影響美觀,“露齦笑”使好多愛美的朋友不敢放開大笑,那麼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牙齒矯正解決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首先要通過專業牙醫檢查明白“露齦笑”的原因,不同情況的治療方法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對於大部分“露齦笑”,尤其是齙牙、開唇露齒的情況,選擇做牙齒矯正是可以的,它不僅可以內收前牙,改變開唇露齒的問題,還能一定程度上改善嘴凸和麵型凸的問題,隨著牙槽骨和牙齦的移動,從而改變露齦笑的結果,得到很好的笑容弧線。
       此外,如果是前牙牙冠過短或者是輕度“露齦笑”的話,還可以通過做冠延長術把牙齦和牙槽骨進行修整,這樣就能保障牙齦和門牙的正常比例。
       當然除了以上兩種治療方式,還可以通過一些美容修復的方法來改善“露齦笑”,但是維港歡笑口腔建議,有“露齦笑”的朋友要到正規專業的牙科去檢查,針對具體原因去治療。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箍牙的好處和壞處 下一篇:深圳箍牙價目表2020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