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排列不齊需要矯治嗎

       現在,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孩子存在牙齒排列不齊的問題,有的家長形容自己孩子的牙齒像長筍一般不規則。這是由於遺傳、口腔疾病和日常不良習慣等原因造成的。它對孩子的口腔健康和心理有以下諸多危害:


       首先,牙齒排列不齊的孩子好發翻齒、牙齦炎及牙周炎等各種口腔疾病;其次,還影響到孩子的咀嚼功能,不利於消化、發音和語言交流;而最為嚴重的是,有些牙齒排列不齊會造成頜骨發育異常,不及時矯治將對孩子的臉型產生很大影響,進而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

       目前的醫學界認為,單純的牙齒排列不齊,即沒有上下頜骨的發育異常和口腔不良習慣等,在孩子換完所有乳牙後,一次性矯治排列不齊的恒牙效率最高、效果最好。此時牙齒在頜骨上的移動速度快,牙齦和牙槽骨的適應性增生速度也快,整個矯治的療程也比較短。如果牙齒排列不齊,還伴有上蔔.頜骨的發育異常和口腔不良習慣等,則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治療。

       當今社會,容貌的魅力顯得越來越重要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在生活條件和品質不斷提高和改善的同時,人人都渴望能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因此,當孩子的牙齒排列不齊時,請不要猶豫。


       推薦閲讀:

       深圳牙齒矯正價格

       深圳牙齒矯正牙科推薦


上一篇:正畸治療前需要拔牙的兩種情況 下一篇:深覆合有咩分類咧?深圳箍牙收費標準2023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