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輕中度牙周炎有哪些症狀呢?

      牙周炎是生活中的常見疾病,牙周炎的一般症狀有哪些表現呢?牙周炎是累及四種牙周支持組織(牙齦、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骨質)的慢性感染性疾病,往往引發牙周支持組織的炎性破壞。如今,牙齒健康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而牙周炎又是常見的牙齒疾病,那牙周炎有什麼症狀呢? 

1、輕度症狀:刷牙或咬硬物時牙齦出血。   

      正常的牙齦是不應當出血的,許多人認為牙齦出血是上火了,買個敗火的牙膏其實就可以了。實際上,牙齦出血是牙周炎最早期的癥狀之一,是機體發出的信號,告訴你牙齦發炎了,如果你不重視這個信號,那麼牙周炎就會繼續發展下去。

2、輕中度症狀:有持續性的口臭。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牙周炎是一個重要的原因。牙周炎造成牙齦出血,組織發炎,致病的細菌產生代謝產物都會造成口臭。   

3、中重度症狀:牙齒有松動、位置改變或咀嚼無力。

      這是因為牙周病造成牙周組織的破壞,牙齒的支持力不足,引起牙齒松動、位置改變或吃東西用不上力。實際上這是牙周病到了中期或晚期的一種表現。   

4、重度症狀:感覺牙縫越來越大。   

      這也是由於牙周病造成牙齦和下方牙槽骨的退縮,引起牙間本應由牙齦和牙槽骨占據的空間暴露出來,使患者感覺牙縫越來越大。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牙周炎的症狀,相信大家已經有所了解了,牙周病的臨床表現還有很多,在此列舉的是常常出現又沒有引起患者足夠重視的一些症狀。維港口腔連鎖提醒大家:出現這些癥狀時,應當及時到牙周科就診,阻止病變進一步發展。

 

 

上一篇:牙齦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下一篇:深圳牙科科普-牙齦對於牙齒重要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