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口腔有何功能,由哪些器官組成

       口腔是消化道的起始部分,參與消化過程,協助發音和言語動作,具有感覺功能,並能輔助呼吸,具有重要的生理意義,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從事各項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器官。主要功能有:咀嚼、吸吮、吞咽、言語、感覺、表情、攝取食物、參與呼吸等。口腔功能是在中樞神經的支配下,依靠牙齒、唇、頰、舌、齶等器官,通過有關肌肉的收縮和下頜運動完成的,是咀嚼系統組織器官分工合作的結果。

深圳牙科

       口腔所包含的組織器官有:唇、牙齒、面頰、齶、牙齦、齒槽骨、上頜骨、下頜骨、舌骨、顫骨、額頜關節、腮腺、頜下腺、舌下腺及這些器官上的肌肉、神經、血管等。口腔以唇、頰、齶、口底為界,後上方向鼻咽部延續,後下方與口咽相通。除牙齒外,口腔有黏膜覆被,其上皮結構類似皮膚,但在濕潤性、角化程度及附件構成上與皮膚不同。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口腔內是一個複雜的生態環境。口腔的溫度、濕度適於許多微生物的生長與繁殖,口腔內的天然菌群與人類機體有著共生的關係。當口腔的功能發生紊亂,機體健康受到影響,口腔內的生態環境受到破壞,疾病就會發生。

推薦閲讀:
深圳種植牙哪個牙科醫院靠譜?
長期缺牙沒補,咬合不均

 

上一篇:洗牙為什麼還患牙周病? 下一篇:牙周病與吸煙有關系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