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周炎是怎麽樣形成的?和我們自身有很大關係!

       因為對牙周炎的危害知之甚少,日常生活中人們對牙周炎總是不以為意,根本沒拿它當回事,殊不知它的危害卻是全身的,不僅僅只侵犯口腔。

src=http _5b0988e595225

       不良衛生習慣,引發牙周炎

       牙周炎是一種症狀不明顯,並且病程長的疾病,正因為如此,也就難以引起人們的注意。據調查,牙周炎多發於成年人尤其是中老年人中,病程較長。牙周炎的早期症狀不明顯,僅有牙齦發癢、發脹之感,刷牙時可能會出血;當牙周膜引起炎症或牙周發生膿腫時,才出現牙齦紅腫、疼痛、牙齒鬆動、溢膿、露出牙齦和口臭等症狀。牙周膿腫加重破壞牙周組織,還會導致全身不適、患牙劇烈跳痛等症狀。

       牙周炎的形成與人們的口腔衛生習慣有很大關系,長期忽視口腔衛生,使牙石和牙垢堆積在牙齒周圍、食物殘渣嵌塞牙縫、潛藏的菌斑不斷作用都會引起牙周炎。

       忽視牙周炎,小毛病成大患

       據統計,我國人群中牙齦炎、牙周病的發病比例高達90%o牙周病目前已成為中年人牙齒喪失的主要原因。


推薦閲讀:

深圳牙周治療價錢

深圳牙周炎治療價目表


上一篇:深圳牙周治療-牙周炎和感染性心內膜炎有關系嗎? 下一篇:慢性牙周炎患者平時應該注意什麽?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