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为什么牙龈经常出血?

牙齦出血最大的可能是得了牙周病。就算刷牙刷得很用力,健康的牙齒也不會出血。而發炎的牙齒受到刺激就會出血,讓使用的牙籤、牙刷,甚至是枕巾上都有血跡。出血面積大的情況肯定是牙周病。這種情況下取一次牙石就能改善這些症狀。

出血範圍較小的情況下,岀血的原因可能不同。但是最終都會引起牙齦的炎症。牙齦上有異物就會容易發炎。比如做烤瓷牙或補牙時留下的縫隙裏會堆滿殘留的食物或異物,引起炎症。如果牙齒因為蛀牙凹凸不平,就更容易堆積異物。有時補牙時用的黏合劑也會引起炎症,因為對於生體來說,黏合劑也是異物。此外兩個相鄰的烤瓷牙粘在一起或脫落的情況也會引發炎症。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烤瓷牙的黏合劑不夠牢固而脫落時,脫落部位會堆積唾液和血液。這些唾液和血液變質之後就會成為異物。同時這也會加快蛀牙形成的速度,牙齒在不知不覺中長出一個洞。此外牙齒斷裂也會堆積異物。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藥物性牙齦增生怎么治疗 下一篇:牙肉點解會萎縮咧?大陸牙周治療收費點樣?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