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杜牙根幾錢?

深圳杜牙根幾錢?深圳維港歡笑口腔牙科專家介紹,杜牙根(根管治療)的價格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
一、治療的牙根數量多少
根管治療(杜牙根)費用是根據要治療的牙根 數量來計算,但是大多數都唔會太貴,一般每個根的治療價格在幾百蚊左右。即係講,前牙根管需要治療的牙根數量少,價格也就相對便宜;反之,後牙相較於前牙的價格會貴。雙尖牙的根管治療(杜牙根)是最難的,因此,根管治療(杜牙根)的價格也是最貴的。
總的來說,杜牙根(根管治療)的價格在幾百蚊到一千幾蚊不等。如果患有了牙齒疾病一定要早治療,如果拖耐咗,感染一旦蔓延,到時候費用就會越高。

二、根管治療(杜牙根)的填充物
根管治療(杜牙根)的填充物對杜牙根(根管治療)的價格都有很大影響,填充物從貴金屬到非貴金屬都有,價格也就都不同。

三、術後維護
根管治療(杜牙根)後的牙齒只剩下一個空殼,沒有營養物質的供給,牙齒很容易劈裂。因此,在根管治療(杜牙根)後,專家一般會建議患者做一個牙套來保護牙齒,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根管治療的價格。

除了以上三個因素之外,根管治療(杜牙根)的價格還跟所選的牙科醫院、醫生、當地的物價水準有關。

上一篇:杜牙根的治療過程係點樣嘅? 下一篇:福田杜牙根治療需要注意邊啲問題?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