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杜牙根之後嘅牙齒壽命剩下幾多?

對於受損的牙髓來說,通常是採用根管治療改善,針對不少患者擔心根管治療後牙齒壽命是多久?其實這是與多方面因素有關,因人而異的。
 
        根管治療後牙齒壽命是多久

        這裡我們就要先了解根管治療的原理:通過機械和化學方法去除根管內的大部分感染物,並通過充填根管、封閉冠部,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

        一般來說,根管治療後牙齒壽命均在3年以上,提醒大家注意,手術需要好的根管治療技術、還有術後患者對牙齒護理;如果做牙冠來保護牙齒,牙齒的壽命會更加長久。
 
        做根管治療中,醫生技術很重要,操作不當根管治療後牙齒還是會疼痛,有的甚至會更加嚴重,再次進行根管治療也顯得更加困難,減少牙齒使用壽命

        根管治療後,機體有一個修復過程,為了確保治療效果,建議大家可以定期復查,瞭解組織的癒合情況。在相當一段時間內患者可能會感到被治療的牙齒不舒服。如果情況不是逐漸加重,可採取觀察的方法,但應遵守醫囑及時復查。
 
        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所以根管治療後牙齒壽命不一樣,總的來講,如果你想更快恢復牙齒健康,按照醫生建議,做好護理,制定適合的手術方案,更安全健康。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維港歡笑口腔+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杜牙根應該知道的那些事 下一篇:杜牙根之後嘅牙齒應該點樣護理?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