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杜牙根適用於邊嘀地方?

大家對於杜牙根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可怕。對於未知的事物大家都是帶著恐懼的心理的,而杜牙根作為一種常見的牙齒修復方法,我們也應該瞭解它都能用於哪些情況呢?

       1、牙髓疾病:不能保存活髓的各型牙髓炎牙髓壞死牙內吸收牙髓鈣化,僅指可以除去髓腔內的鈣化物,根管通暢達根尖部者。

       2、各型根尖周病:急性根尖周炎須在急性症狀緩解後再行根管治療。

       3、牙髓牙周聯合病:對與牙髓感染有關的牙周病變,成功的杜牙根有助於牙周病變的控制。

       4、因特殊需要摘除牙髓的患牙:外傷或其他原因致牙體缺損過大,修復時需要去除牙髓;過長牙,修復需要大量調低咬合,可能累及牙髓;其他因牙體修復或其他治療需要摘除牙髓的病例。

       5、牙根尖周外科手術的需要:牙根周圍的囊性或瘤性病變手術切除可波及牙髓的病例,術前應先做根管治療。

       更多關於牙齒方面的知識盡在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預約熱線:
+852 66372280/+86 13266962280

上一篇:為什麼要根管治療、抽神經呢? 下一篇:【深圳牙科】牙齦長膿包怎麼辦呢?可以自己擠掉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