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拔了牙髓的牙能用多久?

拔髓”不單單要取出神經,還要將為牙齒提供養分的血管一併取走。拔髓後的牙齒如同枯萎的樹木,3年之後牙齒的顏色就開始改變。牙質大量流失,象牙質失去養分供給後,其中的水分及膠原等有機質開始枯竭,開始變得脆弱,暫時倖免於拔髓問題的牙齒最終還是迎來了生命的盡頭。

通常拔髓時會進行局部麻醉。當炎症嚴重到麻醉藥完全不起作用時,曾有將亞碑酸塗抹在蛀牙上,幫助殺死神經的例子。但使用過度會導致根部前端骨骼的腐爛,還有毒性蔓延至全身的危險,所以現在幾乎不用亞碑酸。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取出神經後的牙齒不會再有疼痛感,裝了義齒之後也不會再形成蛀牙,牙齒就如同獲得永生。“永生”也許有些誇張,但多數人還是認為牙齒至少還能再用20〜30年。大家容易誤以為醫術高明的醫生就能讓牙齒堅持20〜30年。

在發明牙髓治療之前,以及現在發展中國家的患者沒有條件接受治療時,就不得不將牙齒拔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人們的平均壽命延長了 10歲。現實生活中如果運氣好的話,這樣的義齒或許能夠使用20〜30年。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牙根尖發炎與牙髓發炎有什麽區別? 下一篇:急性牙髓炎同慢性牙髓炎治療邊個難度大?費用需要幾多?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