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洗牙—洗牙中經常遇到嘅問題

       我們知道,洗牙是平時去除牙菌斑和牙結石的有效方法之一,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平時遇到最多的關於洗牙的問題,同大家一起解惑。

微信图片_20221222175722

       1、點解需要洗牙?

       平時刷牙,只能夠清除一小部分的食物殘渣和菌斑,但是,不論刷牙刷的再好,都阻擋不了一些牙菌斑在隱蔽的角落裏東躲西藏,慢慢鈣化成牙結石,更不用提我們大多數人刷牙都刷不好,也不常使用牙綫,所以,從來沒洗過牙嘅人,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牙結石,如果有牙結石,就應該去洗牙了。

       2、長時間唔洗牙會點樣?

       牙結石長時間置之不理,將一定程度上地引發牙齦發炎,牙齦出血,最後從牙齦炎轉化為牙周炎,牙周炎如果不加以控制,一旦發展到中晚期,牙齦會持續處於驗證狀態,經常紅腫發炎,并且牙齦萎縮和牙槽骨喪失導致牙根暴漏,牙齒鬆動位移,嚴重的話會導致牙齒脫落。

       3、洗牙會不會傷牙齒?

       操作正確的情況下洗牙係唔會傷害到牙齒嘅,我哋要知道洗牙系指利用超聲波高頻率震蕩來擊碎牙結石,再用水霧衝洗。

       4、深圳洗牙應該去邊?

       一般來講,洗牙需要去正規牙科單位,尋找正規的牙醫醫生來協助您進行洗牙,一般街邊嘅小診所是不推薦的,如果有需要,亦可撥打維港口腔電話號碼,進行咨詢預約:

       +86 13266962280(深圳) 

       +852 66372280(香港)


       推薦閲讀:

       深圳洗牙價目表

       深圳牙科醫院收費詳情



上一篇:深圳洗牙——牙石牙垢有什麼區別呢? 下一篇:普通洗牙同深度洗牙有咩區別?深圳洗牙需要幾多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