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怎樣做好口腔投資,讓之後看牙可以更省錢呢?

“看牙的錢都可以買寶馬了”這是很多年輕人現在關於看牙的真實想法,那怎樣做口腔投資更省錢,將省下的錢買寶馬呢?

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表示,口腔投資和傳統的投資其中一種方式類似:保險,牙科投資更重要的是要學會預防!預防出現口腔問題,出現問題時可以及早發現,這都可以通過定期洗牙實現!

雖然我們大多數人每天都有認真刷牙,但是,總有一些位置刷不乾淨,牙齒表面就會不停地堆積牙菌斑,牙菌斑是由口腔內剩餘食物殘渣與細菌反應形成的,粘附在牙齒表面或口腔其他軟組織上的微生物群,肉眼的看不見。此外,牙菌斑是粘附在牙面上,所以不能被水沖去或者漱掉,只能由機械方法清除,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洗牙(超聲波潔牙)!

(1)洗牙可以預防齲齒

定期洗牙還能預防齲齒的發生,牙菌斑和其他沉澱物依附於牙齒表面,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注重牙齒的清潔,容易形成齲齒,造成美觀影響,而洗牙就是清洗這些牙齒污垢,給牙齒帶來健康。

(2)洗牙可以預防牙周病

洗牙可以很好的預防和治療牙周病,牙齒上長期堆積牙菌斑和牙結石會造成牙周問題,通過洗牙可以去除這些。

(3)洗牙可以發現口腔問題

在洗牙的時候還可以全面檢查口腔,這樣便於及時的發現問題進行處理,早發現早治療,可以讓效果更好,還不會造成對牙齒的傷害。

如果我們不願意花這一兩百塊洗牙,或者覺得定期洗牙沒有必要,你的牙齒、牙周會在這些病菌的長期作用下出現問題,最終出現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最後,你看,牙周炎得治療吧?牙齒脫落了得鑲牙吧?這些修復的費用相比於洗牙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少則幾千,多則幾萬你說哪個更省錢?定期洗牙是不是一項很好的口腔投資?

 



上一篇:快速洗牙好嗎? 下一篇:【深圳洗牙】牙垢就是牙石嗎?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