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什麽是四環素牙?該如何治療?

       服用四環素類藥物,四環素分子被結合到牙組織內而引起牙著色形成四環素牙。四環素牙初期呈黃色,在陽光照射下則呈現明亮的黃色螢光,以後逐漸由黃色變成棕褐色或深灰色。這種轉變是逐漸的並能被陽光促進,所以切牙的唇面最先變色。

src=http _bmp

       服用四環素類藥物並不一定就會出現四環素牙。四環素引起牙齒著色和釉質發育不全,都只在牙胚發育期才能顯現出來。一般說來,6~7歲後再給藥,就不能再引起明顯的牙著色。因此為防止四環素牙的發生,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婦女以及8歲以下的小孩不宜使用四環素類藥物。

       治療牙變色常用的方法有複合樹脂貼面修復、漂白、烤瓷冠修復等。樹脂貼面修復是在變色牙的唇側面或頰側面覆蓋厚度一般為0.3~0.5毫米的複合樹脂,應用黏接技術將複合樹脂黏接在牙齒表面而起到遮色作用。


推薦閲讀:

深圳牙齒貼面價目表

深圳牙齒美白價錢


上一篇:深圳牙齒美白-為什麼會出現四環素牙呢?怎麼辦呢? 下一篇:四環素牙初期症狀有哪些?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