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補牙后就不會蛀牙了嗎?補牙都有什麽材料?

       牙齒補完後是否再得齲齒,與很多因素有關。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點:充填物邊緣破裂或窩洞周圍牙體組織破裂造成缺隙;治療時由於受到唾液和血液等影響致充填不夠嚴密,在洞壁與充填材料之間留有微小縫隙,也會造成局部菌斑滯留而再發齲齒;另外,如果治療時未將病變組織去淨,在洞底或洞壁上也可以重新發生齲壞,這種情況較為隱蔽,不易查出。因此,我們把這種在原有廟齒的基礎上,因細菌再次感染而重新發生的齲壞,又稱作繼發齲。

src=http _5b0988e595225

       蛀牙的位置、損壞的部位、範圍與深度以及患者的意願選擇材料。補牙材料很多,一般分為銀汞合金類和牙色材料類,後者又包括複合樹脂、玻璃離子水門汀、複合體等多種類型。一般前牙修復主要考慮美觀應選用與牙顏色一致的牙色材料,如複合樹脂,複合體等;後牙修復主要應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因此要選用機械強度高耐磨性好的材料,如硬度較高的樹脂材料或傳統的銀汞合金類材料。


推薦閲讀:

深圳蛀牙補牙價錢

深圳蛀牙補牙牙科推介


上一篇:蟲牙洞是不是一次性就能補上呢? 下一篇:牙齒靠近牙齦的地方缺了一塊是什麽原因?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