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01 2024年4月15日「方俊·燃亮愛」慈善演唱會

香港靚聲王張偉文的經紀人與監護人方俊為了傳承與傳達張偉文的音樂理想,2023年代表香港參加全國歌手比賽並獲得殿軍榮譽,本次經過近半年的精心籌備,即將在香港北角新光大劇院舉辦慈善演唱會。演唱會將會有200張門票贈送給香港盲人輔導會、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香港失明人互聯會、視障人士及家屬。

本次慈善演唱會由維港口腔連鎖集團冠名贊助。

02 2024年3月23日「齐撑照顾者,有人帮轻你」慈善活動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與維港口腔連鎖集團代表、香港各大慈善人士出席「齐撑照顾者」慈善活動,幫助「照顧者」抖抖氣、打打氣。

超過800位來自香港各區的照顧者與基層家庭,在大埔科學園金蛋下一起跳「開花舞」,除了現場大送精美環保禮品給參加者外,大會亦相應送出1000個愛心飯盒、湯包、1000份免費洗牙服務與1000份牙線等,大家一齊做慈善,關心社會。本次慈善活動的受惠者來自新家園協會及非政府機構的服務受眾。

本次慈善活動再次將「齊撐照顧者」的理念帶入社區,為照顧長者和殘疾人士的市民,思考不同方法為大家打氣;更重要的是,為大家提供更多資訊。如感到壓力大,我們有很多紓緩的服務協助大家,如有需要可申請經濟援助,亦透過不同形式提供照顧技巧訓練,如有需要可尋求輔導和情緒支援等,同時為長者和殘疾人士提供很多大家關心的服務,如個人護理、家居清潔、康復訓練和暫托服務等。

03 “迎春送暖 关怀到家”--口岸社区春节探访活动

春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尊老愛老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迎春送暖 關懷到家”口岸社區春節探訪活動正是傳統節日+傳統美德的碰撞。

2024年1月23日,在口岸社區和社工服務中心的組織下,維港口腔參與了此次暖心關愛探訪活動。作為社區愛心企業,維港口腔提供了慰問禮包送到社區的高齡、獨居、空巢長者家中,為寒冷的冬季帶來陣陣暖意!探訪過程中,與老人們拉家常,瞭解老人的生活現狀和需求,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家庭生活、身體狀況,囑咐他們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冷空氣來臨要做好保暖工作。

04 禮拜一至禮拜六:口岸社區公益書法班

2023年至2024年,維港口腔與福田區福田街道口岸社區、羅湖區黃貝街道文華社區長期協作,由維港口腔贊助二位資深書法老師在每禮拜一與禮拜六在口岸為深港市民提供免費中文書法培訓班。

歡迎對中文書法練習有興趣的市民聯絡維港口腔客服或社區工作站報名參與。本免費中文書法培訓班已經舉辦超過一年,逢禮拜一、六舉辦,得到官方部門大力支持。

05 維港口腔與社區同行,共築口腔健康夢

維港口腔多次響應羅湖區福田區社區嘅公益活動,並安排牙科代表積極參與其中,為廣大市民朋友提供專業嘅口腔健康咨詢以及口腔保健知識科普,並贈送大量豐富嘅牙科禮品,維港口腔創始人表示「希望通過公益活動,豐富社區嘅精神文化生活,讓更多人瞭解口腔健康知識,從而提高大家對口腔健康嘅重視程度」。

06 維港口腔社區愛心義診活動

2021年1月21、22、24號,維港口腔連鎖在深圳市羅湖區海富花園開展,關愛街坊鄰居口腔健康的大型義診活動。

在活動現場,維港口腔醫護人員為市民提供口腔問題諮詢、牙科產品贈送等公益服務,向大家科普口腔健康衛生知識。本次義診共為居民提供口腔健康諮詢150多人次,贈送大批牙科禮品,市民熱心參與,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我們醫護人員熱情接待每一位前來諮詢的市民,以專業的口腔知識細緻耐心地為大家答疑解惑,講解常見牙齒問題的表現、預防以及診療建議,呼籲廣大群眾關注口腔健康,深受社區居民的歡迎。

07 維港口腔以愛之名助力兒童口腔健康

快樂成長,從「齒」開始。維港口腔為幫助小朋友從小養成愛護牙齒嘅好習慣,樹立正確嘅口腔健康觀念,自2021年開始與深圳市區公立幼兒園合作,多次喺門診及學校舉辦「小小牙醫」嘅活動。活動中小朋友化身小牙醫,學習點樣正確擦牙、防齲口腔知識等,維港口腔創始人表示「做公益系件很有意義嘅事情,小小牙醫嘅靈感來源自己兩個孩子,想通過呢個活動幫助到小朋友加強對口腔健康問題嘅重視,還能從中獲得快樂和成就感,自己作為口腔從業者,應該為大家為社會貢獻一份自己嘅力量。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