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能保留的殘根需要進行什麼治療呢?

雖然種植牙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真牙比種植牙更好,那假如因為蛀牙等原因造成殘根的話,但是殘根能保留的話,那麼需要進行什麼治療呢?

假如殘根有炎症的話,那麼就需要先進行根管治療,殘根的根管治療包括清理和充填牙根,完善的根管治療就跟建房打地基一樣,只有地基堅實穩固,才能萬丈高樓平地起。

對於長度合適的牙根,治療之後可以採取樁核冠修復的方案,恢復原有牙齒的外形和功能。打樁的材料很多,有金屬、樹脂或者陶瓷等,應該在牙醫的正確引導下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對於支持強度稍差的牙根,可採取聯合牙冠的技術,借助臨近的牙齒來提供固位力;還可以降低其高度,改善牙冠牙根的比例,採用套筒冠義齒、附著體義齒或者覆蓋義齒等特殊形式的活動假牙的形式修復。效果令人滿意。

一般情況下,只有當殘根長度很短或有嚴重的炎症時才應考慮將其拔除,除此意外都應該儘量保留。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殘根什麼情況一定要拔除呢?不拔有什麼危害? 下一篇:乳牙殘根拔除需要注意什麼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