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兒童拔牙前應注意専些問題?

       一提起拔牙。不論大人、小孩都有一種恐懼感,有的家長還常常用’披牙”來嚇驍小孩。實際上,拔乳牙是沒有什麼痛苦的,若牙根已大部分吸收。鬆動明顯。即將脫落的乳牙,塗一些表面麻藥就可以拔掉。更沒有多少痛苦。即便是對極不合作的患兒釆用局部或者全身注射麻藥,也不至於傷害兒童的健康。

深圳拔乳牙

       但兒堂拔牙與成人差異較大,拔牙以前還必須注意:
       拔牙前家長應向醫生介紹兒童的健康狀況: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例如白血病、血友病、貧血、血小板減少症等血液病是不能隨意拔牙的;患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內分泌疾病和心臟、腎臟等疾病。以及兒童發燒、感冒和急性感染時都應避免拔牙。其中,患白血病和嚴重心臟病的兒童是嚴禁拔牙的。對症狀較輕的心臟。鷲腎臟疾病患兒,經過適當治療之後,可進行拔牙手術。對有藥物過敏史。而且可疑有麻藥過敏史,拔牙前應作過敏試驗。
       有的患牙在急性炎症時,如急性牙搏膿腫、急性廣泛性牙齦炎時。不能拔除。以防炎症擴散。為了避免炎症擴散。應先控制炎症,後進行拔牙。
       由於拔牙後不能立即進食。拔牙前讓孩子吃點東西,拔牙時不要空腹。

推薦閲讀:
多生牙到底該不該拔?
為什麼建議拔除乳牙殘根呢?

 

上一篇:乳牙根一定要拔除嗎? 下一篇:小兒拔牙後應注意什麼問題?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