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要不要拔除智齒

       從正常情況來說,牙齒要儘量保留,能不拔則不拔,但智齒的情況 則不然,大多數情況都是應該拔除的。很多人會問:智齒該不該拔掉呢?

深圳掹牙

       牙醫通常會建議我們拔掉智齒,理由如下:
       空間不足:空間不足的情況是很常見的,萌發的時候最能感覺 到腫脹、疼痛感。很多人就是因為不能忍受這種疼痛感,而決定拔掉智齒。
       侵犯鄰牙:由於智齒萌發的空間不足,而會倒在其前方的第二 大磨牙上,因而造成第二大磨牙清潔不易,甚至是牙齒部分吸收的現象, 造成患者不舒適或牙疼。
       蛀牙:由於空間不足的關係,智齒常長得歪七扭八,因此常造 成清潔牙齒的困難,以致發生蛀牙現象。
       阻生齒:這種牙齒通常埋在齒槽骨的裏面,這是最討厭的一種, 牙醫會覺得很麻煩,但病人卻不一定有感覺,因此忽略了。如果會痛,或是診斷會有病灶發生的時候,就需要拔除了。
       沒有對咬牙:不是每個人四個智齒都會長齊的。所以,智齒的對面如果沒有相抗衡的智齒來對咬的話,有時會發生智齒過度萌發,進而影響咬合。

推薦閲讀:
2021深圳掹智慧齒價錢
2021深圳掹牙價目表

 

上一篇:智齒是怎麼回事 下一篇:可保留的智齒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