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的價格為什麼那麼高?

       當大家的牙齒缺失了以後,肯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種植牙費用是一款——好的牙齒修復方式,它的優勢非常多,性能上也非常強。

       不過它的價格非常昂貴,有人問種植牙價格這麼貴,是不是暴利?一般種植一顆牙的價格都要達到4千元以上,在7千元左右屬於正常的水準。


       檔次較高的種植體,需要1-2萬元才能完成。一方面與種植牙根的種類不同有關,另一方面也與種植醫生、種植醫生、門診等有關。

       種植牙價格高的原因:

       首先,種牙要分成兩步,既有種植牙根的部分,又有烤瓷牙的修復部分。

       由於烤瓷牙和牙根的材料費用,都是既定的,還要加上每次操作,檢查費、醫生的人工費、一次性器械的費用,所以,種植牙的價格,比烤瓷牙、甚至全瓷牙還要貴一些,是可以理解的。

       其次,種植牙有著比較高的技術含量。複製一顆牙齒,可能已經沒有這麼難了。

       但是,要讓這顆人工假牙在牙床上面,正常地取代真牙齒的作用,就需要醫生有著很豐富的臨床經驗。

       能夠判斷患者需要怎麼種植、種植什麼樣的牙齒,種植完後能不能較長時間地使用,另外還要考慮到美觀性的問題。

       所以,種植一顆牙齒的原理,說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還是要考慮到非常多的其他方面,這樣使得種植牙成為了一項比較複雜的技術。

      

       推薦閲讀:

       深圳種植牙價目表

       香港種植牙價目表


上一篇:為什麼種植牙​中間有個洞? 下一篇:維港口腔正畸專家余志清醫生為何受到眾多患者喜愛?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