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種植牙預算一萬,有哪些種植體可以選擇?

      種植牙預算在一萬左右一顆,有哪些種植體品牌可以選擇呢?維港口腔專業醫生解答:

      如果您是一顆牙的預算是一萬,包括了植體、基臺和全瓷牙的,那麼有以下幾款比較推薦的:

      1瑞典諾貝爾pmc種植體,是高端種植體品牌中綜合性價比相對來說較高的品牌,無論是骨結合效果、還是初期穩定性都是不錯的。

深圳種植牙品牌

      2、法國安卓健種植體,安卓健是法國品牌中知名度較高的,被士卓曼收購,大概價格在八九千,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如果你是前牙區或者缺牙位置較小的,可以考慮安卓健的細植體。

      3瑞士ITI非親水種植體,瑞士ITI也是高端種植體品牌中數一數二的,但是要注意外面水貨比較多,植體的保真和售後質保期要認真瞭解和辨別,以免花了高價卻又用到了假植體或者質保沒有保障。

 

 推薦閱讀

深圳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在深圳—前牙深覆蓋怎麼矯正?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有哪些品牌可以選擇?預算大概五千蚊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