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前牙深覆蓋怎麼矯正?

前牙深覆蓋臨床表現是指上前牙切端至下切牙唇面的水準距離,前牙深覆蓋是指覆蓋超過3 mm者。絕大多數患者同時伴有前牙的深覆蓋。深覆蓋是由於遺傳和環境的影響,造成下頜(牙弓)過小 或位置靠後,上頜(牙弓)過大或位置靠前。如上頜牙齒相對下頜牙齒比例偏大、上頜過大或多生牙、下頜過小或先天缺牙都與遺傳相關;而口呼吸等造成的上牙弓狹窄、前突,齶蓋高拱等則與全身因素相關,根據前牙覆蓋的嚴重程度臨床上分為3度:Ⅰ度.覆蓋小於5 mm;Ⅱ度覆蓋為5~8 mm;Ⅲ度覆蓋在8 mm以上。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深圳维港口腔提示:前牙深覆盖的矯治原則和方法乳牙及替牙列期及早去除病因,如破除各種不良習慣,拔除多生牙,治療呼吸道疾病等。恒牙列期正畸矯治,解除擁擠和排列不齊;糾正前牙深覆頜和深覆蓋,協調磨牙咬合關係改善側貌。嚴重骨骼畸形的前牙深覆蓋成人患者,常需要通過正畸-正頜聯合治療方能成功。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在深圳—缺牙的危害及影響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預算一萬,有哪些種植體可以選擇?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