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即刻種植牙好嗎?

近年來,隨著醫療水準的不斷提高,種植牙又出現了新的技術——即刻種植牙技術,那麼即刻種植牙技術怎麼樣?老年人能做即可種植牙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下。
想要知道即刻種植牙技術好不好,首先要瞭解什麼是即刻種植牙。
       所謂即刻種植,就是指在拔牙後的新鮮創口內直接植入人工種植體,無需等拔牙創口癒合再進行修復。有時將失敗的種植體拔除後同期植入新的種植體也叫即刻種植。做完即刻種植牙就可以實現——即拔、即種、即用——種植效果,當天種牙,當天戴牙回家正常飲食。
       老年人可以做即刻種植牙嗎?
       即刻種植優點眾多,但是並非所有的情況都可以選擇即刻種植,它有嚴格的適應症選擇。因為這種技術對口腔健康要求比較高,如果種植區周圍無嚴重的軟硬組織炎症,軟組織量較充足,能夠關閉手術創面,拔牙窩四周骨壁完整且不宜過薄,有充足厚實的牙齦,種植體植入後能夠獲得良好的穩定性等,這些都是實施即刻種植必不可少的條件。此外,如果有很高的美學風險,也需要謹慎選擇即刻種植。
       所以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只要口腔狀況允許,都是可以做即刻種植牙的。而且即刻種植牙對於牙槽骨要求不過,如果採用傳統的種植牙技術首先一地步需要植骨,但是,有些需要植骨的種植牙患者,如果採用的是即刻種植技術,則不需要。
       因此,即刻種植牙也被稱為比種植牙更好的方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種植牙術後如何護理?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