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是如何種植的

許多人在種植牙前,往往想瞭解種植牙是如何種植的,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種植牙是如何種植的?
      第一步:
      拍片取模,醫生瞭解相關全身性病史,確定是否可以種植牙,及制定種植牙方案。這些第一次面診的時候就可以完成了。當然如果有牙周病等口腔疾病,需要首先治療好後才能開始種植牙。
      第二步:
      植入種植體:醫生會在你的牙槽骨樁一個小孔,植入種植體,然後將牙骨床內嚴密縫合 ,佩戴臨時牙冠,一個星期左右後可以拆線。
      第三步:
      等待時期,大概需要二到六個月,這需要看你的牙槽骨的癒合能力。安裝癒合基台使種植體穿出牙齦,等待軟組織成形。
      第四步:
      在差不多2--3周後,軟組成成形後。醫生會用永久基台換下癒合基台。開始取模、印模,對修復的牙齒進行設計,然後送到相應的牙冠加工供應商進行加工。
      第五步:
      安裝種植牙冠,之後幾天如果你沒有不適感,則才說明種植牙徹底完成。
 

上一篇:種植牙術後如何護理? 下一篇:種植牙適合哪些人?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