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種植牙的原理是什麽?

       我們可以通過看到的事例想像一下缺牙的種種尷尬和不便。如缺失了一顆門牙,牙間隙會讓你說話漏風;如果缺失一顆磨牙,雖然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但它會影響你的咀嚼功能,甚至會影響你的食欲和腸胃健康。幸運的是,現在可能出現的種種情況,包括因牙鬆動而無法保留的患牙都可以通過牙齒修復技術來進行彌補。

src=http _04imgmini

       要想修復後牙齒的外觀、感覺和功能與自然牙一樣,又不想給鄰近的健康牙齒帶來損傷,那麼請你考慮種植牙。

       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例人工種植牙已經使用了38年,仍然完好。鑒於口腔種植已經獲得的成功和發展趨勢,因此被視為是一種永久的修復治療方式,更被稱為繼乳牙和恒牙之後的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人工種植牙原理

       人工種植牙的原理是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醫學用貴金屬材料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形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3~4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骨內,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目前已經成為缺牙的主要修復治療方式,以骨內式種植最被接受,並且成功率也最高,而其中根狀型的是比較好的、受歡迎的選擇。

       到目前為止,種植牙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了,技術十分成熟可靠,如果注意口腔衛生,並且定期檢查口腔,種植牙的壽命應該與你口腔內的真牙一樣。


推薦閲讀:

深圳種牙植牙價目表

全口缺牙會導致什麼問題呢?

上一篇:假牙的保養和衛生須知 下一篇:深圳市口腔醫院收費標準,公佈深圳牙科收費價目表!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