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糖尿病患者真的不能種植牙嗎?

一般醫生都不建議糖尿病患者做種植牙手術,為什麼呢?

患者有糖尿病,種植牙後是不會被耐受的,且也會出現嚴重的牙槽萎縮,導致一些牙齒和口腔疾病。糖尿病人的唾液會減少,對牙齒的清潔效果也會降低,牙齒容易發炎,對牙齒的傷害會更大。

 

此外糖尿病患者免疫力低下,血糖水準高,不利於傷口癒合,容易導致傷口感染。如果傷口沒有癒合或感染,種植體跟骨就會結合不良,使牙齒鬆動脫落,這也意味著種植牙失敗。同時如果傷口感染嚴重甚至會危及生命。

 

深圳维港口腔


然而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種植牙並不一定是不可能的。只要將血糖水準控制在理想的標準範圍內,並在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全面檢查,醫生分析評估,符合種植牙允許的條件,就可以植入種植牙。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糖尿病患者種植牙需謹慎,在糖尿病症狀沒有得到很好控制的情況下儘量不要做種植牙。如果非要做種植牙,為了牙齒健康和身體健康,一定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和溝通,然後遵醫囑選擇合適的牙齒修復方法,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牙齒修復效果。

 

推薦閱讀

深圳種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老年人牙齿有“四多” 下一篇:種植基臺嘅作用係咩咧?深圳多顆種植牙要幾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