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種植牙基臺掉了怎麼辦?

種植牙基臺掉了怎麼辦?

如果種植牙的基臺掉了,可以在正規的口腔醫院重新修復,因為基臺是通過螺栓的原理固定在種植體上的,所以只要讓醫生重新擰緊就可以了。

在這裏想提醒大家:一旦種植牙,無論是種植體還是基牙鬆動,都會影響牙齒的穩定性,並且會傷害牙齦,如果不及早治療,甚至會影響種植牙的修復效果。同時要注意的是在做種植牙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牙科醫院進行種植牙,這樣醫生的技能才更有保障。同時一定要注意術後護理和合理飲食。如果我們在種植牙後胡亂吃東西,會影響種植牙的癒合和穩定性。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種植牙後的護理呢?

1.注意你的飲食

種植牙修復後,種植牙要有一個逐漸承重的過程。修復後前三個月吃軟的食物時儘量避免吃特別硬的食物。

2.定期檢查

種植牙雖然修復效果好,咀嚼效率高,但和真牙一樣,種植牙術後也需要進行保養和維護。及時清除常規刷牙無法清除的牙菌斑和結石。

3.漱口

一般來說,種植牙後24小時內不要刷牙漱口。頻繁漱口可能會導致出血,微創種植牙完成後2小時可以適當吃喝,但食物不要過熱。

4.口腔衛生

種植牙失敗的原因是咬合力太強,口腔衛生不良,種植牙感染發炎。所以種植牙修復後,一定要每天認真刷牙,保持口腔衛生,避免種植牙周圍發炎。

5.不要抽煙

香煙中的尼古丁不僅對健康有影響,而且對牙齒組織,尤其是口腔上皮組織或傷口癒合有不良影響。此外吸煙會使牙結石在口腔內堆積過多,從而破壞種植體和牙槽骨的癒合,容易使種植體感染周圍炎症,對種植牙的使用壽命產生影響。因此建議牙種植後不要吸煙。


推薦閱讀

深圳种植牙收费表


上一篇:深圳種植牙——即刻種植和延期種植是什麼呢? 下一篇:在深圳即刻種植牙效果好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