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即刻種植牙效果好嗎?

在深圳即刻種植牙效果好嗎?

所謂即刻種植牙是拔牙後即刻修復缺失牙的新方法。它是傳統種植牙的升級技術。即刻種植牙是指在拔牙的同時通過手術將種植體植入牙槽骨,一次手術完成種植體的拔除和植入。由於種植體是立即植入患者的新鮮拔牙傷口處,因此無需等待傷口修復後的3-6個月。因此即刻種植牙可以縮短療程,減輕患者痛苦,有效避免長時間缺牙的尷尬期,對生活和工作影響較小,防止牙槽骨吸收。

 

年輕人做即刻種植牙,比老年人在健康和牙周狀況上更好,所以即刻種植牙後傷口恢復更快。另外年輕人比較自律,愛美感強,所以在種植牙後可以更好地配合醫生保養和清潔口腔。因此即刻種植牙是年輕人修復缺失牙齒的理想方式。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即刻種植牙的四大優勢:

1.定位準確,成功率高,治療過程安全無痛;

2.微創即刻種植牙縮短了療程,減輕了患者痛苦。

3.微創即刻種植可有效減少牙槽骨的生理吸收,避免種植區骨量不足導致大塊植骨或重建。

4. 牢固穩定,能承受正常的咀嚼力,不需要底座和卡扣,不會導致味覺遲鈍。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即刻種植牙並不適合所有人。在牙齒植入之前,我們需要進行口腔檢查和醫生分析。如果口腔衛生不好,有明顯的牙周炎、牙齦炎等炎症,我們不能馬上進行種植牙。我們需要先進行牙齒清潔和消炎治療,牙周區域達到健康標準後再進行種植牙。否則會影響種植牙的成功,引起副作用。因此是否適合缺牙後即刻種植牙,還需要醫生根據牙齒的實際情況進行分析判斷。


推薦閱讀

深圳种植牙收费表


上一篇:在深圳種植牙基臺掉了怎麼辦? 下一篇:深圳種植牙的適應症及禁忌症
维港口腔连锁